close

寒假這個月來,先是過著每天打掃的日子

每天早上一到系辦,打掃、打掃還是打掃,掃到天翻地覆,掃得沒完沒了,有夠煩

每個人看到的第一句話都說:「哦,在大掃除喔,加油」,每每經過的人都這麼說T^T

到了1/23號,這天我休假,準備迎接我的9天年假,哇,爽拉

接到了電話,到了系辦領主任給的紅包^///^今年度第一個紅包出來啦XD

(感覺只有一百元)不過主任又掏了幾百塊進去,讓我汗顏了一下

這一年來,我必須感謝系辦的每一位,助理們及主任,因為你們肯用我,我才能度過這一年

感謝你們賜給我豐衣足食的一年,至少我不會為了錢而頭痛(除了等薪水下來外)...

以上是我心中o.s.  XD

在此,必須跟媽媽說聲抱歉,很抱歉我薪水都回不了家,希望你們能體諒我,我一定會有賺大錢的一天的(志向遠大..)

回到台中後,最關心的就是我的成績...

好死不死,家裡電腦的網頁速度就像風力發電機的風車一般,慢......吞......吞.......

這裡簡單帶過,總之我全過了...很幸運,在此要再感謝一次

感謝授課老師們,這麼睜一隻眼、閉一隻眼......XD

9天年假咻一下就過了...

回到斗六的生活又是天天打掃,天阿...全校哪個工讀生比我勤奮,他X的DH304被我打掃成沒人進去過的樣子...屌吧

這幾天比較悠閒(都在整理公文...)

即將開學了

在此祈求下學期事業運昌旺,求系辦賜與小的一份工作做......我必定萬死不辭,做牛做馬都行XD...(人無"錢"是畜牲...)

下週一,開始迎接忙碌的下學期囉

我要開心過每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