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工作

進入習慣期~晚班多了一個新人

真的是新...比我剛進的還新

感覺挺累的



不過挺爽的...畢竟自己的工作多個人分擔



學介紹詞...

我:您好~請問是第一次來野宴嗎

客:對~第一次

我:那我來為您介紹一下

我:晚餐時間一個人369加1成服務費

我:用餐時間為兩小時,兩小時期間可以無限加點,我們會在最後半個小時為您做最後加點

我:我們的飲料跟火鍋佐料在那,還有冰箱裡的飲料如有需要,請告知服務人員為您服務

我:洗手間及冰淇淋在二樓

我:我們一開始出菜會以拼菜的方式出菜,我們有牛羊雞豬海鮮,日式麻糬跟燒肉捲皮

我:請問有什麼不吃的嗎?

我:那請稍等,我們馬上為您上菜



太長了吧....

挺難背的





今天就要體驗出菜地獄了

出錯一樣~早一分鐘上班



OK的...我那麼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