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的幹訓活動,讓我了解了許多

「享受犧牲,犧牲享受」

社團活動一定要犧牲自己,奉獻自己

用「心」

這幾天下來

我一直無法放開自己

我沒辦法去表現自己的能力

畢竟

我知道自己能力不在此

我對於帶活動一向不在行

在這幾天我深深的對不起我的夥伴們

一到晚上就感覺沒辦法幫上忙

就如學姐所說的

我一開始本來就興致不大

是硬著頭皮來的

我很會想,很會發揮創造力

但卻無法實地去帶活動

或許是耍冷耍久了

總覺得熱的場子有了我就會很冷

但是

這次的宗旨就是要顛覆自我阿

我必須發揮自己的能力

經過這四天的學習

我相信我成長了很多

系學會

我會幫忙撐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