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的10/23號後

瑋靜老師研究室就慢慢的清空了..

先是私人物品被家屬帶回家

再來是書籍全轉送圖書館放置專區(真的有專區嗎!?)

接著,為了讓徐老師進駐

馬上就做件把老師與學生最後的回憶給消除的事情......

報。告。清。除

學生們的報告一一的在我手中毀滅(我好像罪人)

看著一份份的報告,雖然有好有壞

但那些都是絞盡腦汁後的成果...

隨著老師的逝去,這些報告也沒了歸所(就算老師還在,應該也會丟掉吧)

不只看到N屆的學長姐寫的,歷史報告、中藝史報告、文物鑑定、文物學、考古學。。。等...

當然還有老師的一些筆記(有意義的已經留存,不用擔心)

看著那些字跡,似乎還看得見老師的辛勞

辛苦了,老師

將近三個月來,您在天國應該過得不錯吧...

看到鄭成功的話,請幫我跟他說我找他喔~哈哈(我想詢問他對熱蘭遮城幹了啥好事..)

最後

老師的研究室即將在最近清空(已經清2成了)

想緬懷老師的可以來研究室喔(應該不會有人真的來吧...會妨礙到我清理耶)

老師,一路好走...

 

安語錄:「報告清光光,腦袋也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