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境~啊啊~!!啊啊~!!

大三剛開始

我怎麼覺得過得很久了

很累的暑假過去了~~

整個暑假都為了工作而努力

到頭來...錢都進房東口袋裡了...

賺錢真的很累,怎麼都沒人理解{#emotions_dlg.emotion_b11}

----------------------------------------------------------------------------------------------------

系籃開始練球了,暑假比較少碰球

開學後,自然生鏽了不少...

看到別人的進步,自己老是停留在原地

無法去理解戰術的進行,看到別人怎做自己就怎做

真是一點自己的想法都沒有...

沒有人對系籃熱血,很擔心會走上應外系籃的後路...

「態度」展現不出來,某些球員都認為自己夠強了....練球跟的不用心

看的不夠廣泛,想的不夠透徹

或許我不像學長們這麼強,但我也知道努力練習終究會有甜美的果實...

為什麼,練習就不努力,比賽再來說其他人的錯呢...

球隊勝敗,唯一的錯只有自己,看到自己的缺點,檢討缺點,才能跟人家合作吧...

-----------------------------------------------------------------------------------------------

大三的報告也加重了...總算又有寫報告的感覺

那生疏了一年多的想法,在今年獲得解脫...

我很慶幸我可以看到老師所看到的

我也很慶幸我能上到林老師的課...

他給我們觀念的啟發,想法的創新,以及使我們懂得去建構自己的主張

讓我能夠思考,自己這兩年的盲目

今天他說了,只有站在更高位置,才能看到不同的面貌

我很認同......我必須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看自己所寫的報告,我才能了解我的問題點在哪,我才能與老師對話

過去兩年,文資是什麼,總是會回答:就修古蹟的阿...做博物館解說搭

但我們生活與文資息息相關,不能只是用這些來解釋,要讓人家認識文資,首先自己要先認識....

---------------------------------------------------------------------------------------------------

最後,大三這年是我打工最勤的一年

無奈的是已經大三了...我離大學生涯結束更近一步

三年來,我不敢說我得到很多...

但我也學習到不少

雖然三年級課業加重,工讀也很多,又有球隊的事情

但我希望能夠全面顧及,人生只有一次...都21歲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我人生的路雖然還很長,但要把握當下

雖然打工很辛苦,但這都是社會的瀝練...

雖然球隊難帶,但就像阿妞說的,這是訓練領導能力的時候,不好好訓練實在是可惜

報告訓練我的能力,我用心做好每份報告,努力不要被"當"

最後的最後

如電影「功夫棒球」內的情節,我想,這就是上天給予我的「逆境」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