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內又去了嘉義一次

今天下午看起來會下雨

不過老天並沒有下雨

感謝老天

也有點失望



感謝老天不下雨讓我不用在雨天騎車

又要去一趟嘉義,真的會累(精神不濟騎車很危險,後面又載著的是位重要的人~"~)



不過,還是成行了

有種莫名的興奮

雖然被人說「重色輕友」= =



花燈很漂亮,煙火也很正

只是主燈每次都一成不變的轉阿轉的



我看得懂其他人的暗示

只是

只是...

只是...我沒那個勇氣罷了!!



回來的時候,問了個蠢問題

我並不想問這問題的!!

就...

還是很多話說不出來



如果讓我打字

我也打不出來





「我想問的是...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