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中最容易缺乏安全感的女生星座(請參考太陽或水星)





備註:這三個是安全感這件事情,影響她非常地大。有的人還可以假裝沒這回事;或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就趕快去處理它,譬如說「那我跟你分手算了。」可是這三個可能就會有點越陷越深,或人格受到傷害等等。





第三名 獅子座

  不要看獅子座在感情裡面風光無限,譬如說她會嗆聲說「拜託!是他追我的,當初我們的感情是多好又多好,他對我又多好多好……!」其實講這些話的過程中,她都是在催眠自己「要有信心!他對我很好!你看他會送我這個、送我那個!」

  有時候講話還不禁誇大了一點,就是深怕她看錯了,獅子座就會很怕自己有一天失去了自信,自信就是她的安全感。一旦她那個控制法失靈,譬如說,要是別人戳破她「他這樣不是喜歡妳喔!他這樣很可能是要隱瞞妳什麼!」獅子座的慌就會出來,她的自信一旦沒有,就一路潰堤。



解法︰給她很多保證跟錢

  其實到後來很多獅子座,她寧可看到有形的東西,你把很多有形的東西擺在她這裡,那就是代表你的真心有多少擺在她這裡,不然你幹嘛擺這麼多東西在她這裡?

  還有保證也是,她要你明明白白的說「你愛她!你只有她!你願意跟她在一起,永遠一生一世一輩子!」這種話要不斷地告訴她,給她信心。以及你把很多身家、家當、金錢什麼都放在她這裡,她就會覺得你是重視她的。







第二名 天秤座

  天秤座很容易沒有安全感,講穿了,她壓根兒沒相信過任何人。

  所以很多天秤座的人,反而在兩個人的關係裡面,她就是經常給人家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她雖然會為你盡心盡力,但她只是做她能做的。若你從她那邊要什麼,她是沒有辦法給你什麼,也不能給你保證。若是你能讓她在自然而然的情況下,自己說出跟你在一起很好,那就OK;但你如果問她「妳跟我在一起好嗎?」她會說「再說吧!」其實這就是她的安全感機制在啟動。



解法︰通過她所有的考驗

  她考驗非常多。她會在每一個地方,也許是這一句話她說出來,而你說錯了,她心裡就給你打叉叉。所以你要注意,她的考驗都隱藏在日常對話當中。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就是太沒有安全感了,所以她要很ㄍㄧㄣ,她會做很多心機的測驗。

  她默默觀察以外,她還要確定很多的事情,包括對方的誠意、經濟狀況、跟自己家族的那個和諧與否,以及對方是否願意把很多事情放在她身上。譬如說,一定要共同創業、是不是有共同的房子、能不能生很多小孩拴住對方。

  反正對巨蟹來說,只有感情,她覺得不牢靠,那她也會一直控制自己不要釋放她的熱情,這種級數才叫高。譬如說,她看起來可能還灑脫一點,表面說「還好啦!他比較愛我吧!」很多巨蟹座反而會用這種話來強化她自己,然後故意表現得很冷淡。



解法︰讓週遭的人認同她多於你

  她的安全感來自於讓週遭的人認同妳多過他,也就是收買人心。

  如果巨蟹座能夠收買人心,譬如收買你爸爸媽媽,讓你爸爸媽媽愛她多過愛你,讓爸爸媽媽告訴兒子說「你要是跟這媳婦離婚,我不要你,我要媳婦!」所以巨蟹座到這一步,她就有安全感了,因為她背後好多人在挺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