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輔大猴 相簿"》



大二的時光,過得很快

一年又過去了

回顧這一年

我做了些什麼...



辦很多活動

有了個小可愛~

當上會長,讓自己忙碌的要命

做了很多工作...



好多的好多...我的大二好忙碌...

如果可以

我想過的清淡些~

過過兩個人的生活

打打最喜歡的籃球~

這是我的希望...



一年過去了~

這兩年裡很照顧我的學長學姊們都畢業了...

我最尊敬的學長兼好友--小魚~他也畢業了

這兩年來

很多事情都很倚靠他...

有多問題都會問他

他教了我很多,也適時的給了我鼓勵



能夠有一個這麼知心的學長~真是我的福氣

一年過後,他就當完兵勒(當然!!我一定會去懇親!!哈哈)

一年後,我也要面臨大三的實習

再過一年,就要換我畢業了...(會順利畢業嗎!?)



畢業後,當兵?升學?

未來的路...好難走,未知的事情...讓我害怕



我學的還不夠多,大學生涯卻已經走到一半了

想學習的,想做的,還有好多好多...



我相信,我可以!!





「相信自己能力

是面對未知事物最好的解決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