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懶洋洋



來說說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吧



9/10 禮拜日

心情 緊張到他X的不行



離開家來到斗六...



騎了將近三個小時的機車

還帶了個高山高麗菜(要帶回家煮的)



天氣熱死人

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朦朦朧朧的搬進宿舍



家人走後

開始校園探尋



大...超大...(沒事蓋那麼大做啥)

來到員生社

拿到了入股證書(繳了五百元呢!!)

回到宿舍...名字還打錯+ +



(我的字沒醜到看不懂吧)



回到房間...沒電腦

閒=>無聊=>無聊到沒事作



晚上...

我們要選戶長



我跟室友在大餐廳吃飯

等超久...



他們先回去選了(我沒差~選到我就我吧!!)

結果他們當選..(沒回去還沒當選..真他X的幸運)



認識了澳門來讀書的僑生

說話都會變成廣東國語



很晚的時候...

和室友說晚安



還被懷疑性向...0=0...



我是喜歡女生的(我很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1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