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拉

其實,

每次看到日子的增加,

都很高興,

可是一想到,

距離寒假結束明明就還很遠

心裡就有點難過




不過北鼻阿,




快要可以看到我囉~

這個星期五,就明天~~~~

我們來個文藝氣息之旅---------美術館  吧!!


哈哈

還有我兩個最要好的孩子~~

有時候我覺得,我和她們的友好程度

更勝於群雅,

不知道怎麼說,

她們跟我比較臭味相投吧!!


哈哈XD


委屈你了北鼻,

因為要看3個很吵的人= =

哈哈~~~

而且也只能藉由這樣,我們才能見面呢~

:)

北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